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尼克斯无惧国王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尼克斯众将坐镇麦迪逊公园球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尼克斯此前曾在主场不敌国王,此役于主场再遇对手,尼克斯全队誓要利用主场之利扳回一城。

  尼克斯上仗在主场惜败给黄蜂,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重返胜轨,此前尼克斯曾取得一波3连胜,而上仗背靠背作战的尼克斯表现则相对乏力,球队核心安东尼又因伤再度休战,这使得球队场上火力锐减,上仗球队除哈达威二世兰斯-托马斯加洛韦这3人外再无队员得分上双,球队后劲火力严重不足,值得称赞的是尼克斯上仗积极的协防还是逼得对手内外线进攻都频频打铁,此役对阵近期表现糟糕透顶的国王,尼克斯若能在攻守两端有所兼顾,球队还是有望趁势赢球反弹。

  国王近期吞下6连败,且场均净胜9.5分,上仗更是在客场输给联盟老大勇士25分,全队状态确实糟糕,本季国王胜率仍不足4成,而球队作客更是只取得6胜12负的成绩,球队客战能力相当有限,上仗与勇士一役,国王中锋考辛斯砍下28分11个篮板,达伦-科里森也贡献了15分6个篮板4次助攻,但球队另一核心盖伊仅打了不到13分钟便伤退,这使得原本实力就不强的国王更加不堪一击,最终球队大败也就不足为奇,此役盖伊有可能继续缺阵,如此状态的国王恐难有力止颓。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初盘让分,尼克斯虽本季成绩不如国王,但球队近期状态明显回升,而国王持续低迷,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尼克斯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国王。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尼克斯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