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主帅:对阵卫冕冠军重在学习 全力拼就好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4-15赛季CBA联赛第36轮,北京主场迎战同曦。虽然刚刚取得三连胜,并爆冷击败广厦,但同曦方面还是表现得非常低调,主教练徐强表示:“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对输赢没有奢望,全力去拼就行。”

  作为CBA 的升班马,同曦本赛季胜少负多,早早确定无缘季后赛。但在最近三轮比赛,同曦找到了状态,先后战胜八一浙江和广厦,取得3连胜的他们以10胜25负排名第16位。

  同曦主帅徐强称,球队在赛季收官阶段已经慢慢适应了CBA的节奏。在爆冷掀翻广厦后,同曦还将接连面对北京和吉林这两个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球队。总经理胡卫权表示,球队并没有要当搅局者的想法,“我们不是要捣乱,只是全力打好自己的比赛。毕竟我们今年是第一年升上来,要对球迷有所交待,如果放水那才是在这个联赛中捣乱的行为。”

  谈到今晚客场挑战北京的比赛,徐强谦虚地说道:“我们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毕竟打冠*是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我是要求队员打出自己的水平和球队的风格。对输赢没有奢望,全力去拼就行。我们的实力水平和北京有相当大的差距,向他们学习。”

  由于同曦对排名无欲无求,对手又是非胜不可的生死战,徐强表示自己的球队在心态上非常轻松,“(胜负)对他们(北京和吉林)还是比较关键,我们还是学习和锻炼,年轻队员比较多,打这种比赛的机会少。他们都算是我们的老大哥吧,我们的压力不会太大,认真就行。”

更多关于"同曦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