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投入差太多!同曦无机会 签布拉彻一人超同曦全队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2014年最后一场比赛,同曦俱乐部投资人陈广川对球队的要求还是“打出自己的东西”。可无奈同曦新疆队实力相差太大,再加上自身阵容不整,最终以80:112输掉了比赛。同曦主帅徐强不满意球队这场球的表现,“我们不是不可以输,但是不能这么输。”

  投入实在差太多

  新疆队本赛季招兵买马,继续投入重金,光是在外援布拉切一个人身上花的钱就超过了同曦一支队的投入。不过,新疆队并未取得预期的成绩,郜树敏中途下课,崔万军重新出山,还是没能解决问题。目前,新疆队只排在联赛第七。“新疆队要是后面追不上,季后赛没有主场优势,恐怕连第一轮都过不了。”同曦一位队内人士分析道。

  主场打同曦,这是一场新疆队必须拿下的比赛。不过,毕竟两队实力悬殊,再加上同曦两员大将麦克唐纳马壮继续缺阵,新疆队一上来有些托大也是很正常的事。新疆队一次进攻,竟然由布拉切运球推进。布拉切根本就没把防守他的宋建骅放在眼里,玩起了连续背后运球,结果不仅“送”给了同曦一次快攻,自己还受了伤。

  新疆队的确有“玩”的资本,他们逐渐发挥出内线优势,尤其是唐正东在第二节上场后,不光有内线强攻,还有传球策应,一个人盘活了新疆全队。徐强带过唐正东多年,对这位昔日爱将相当了解,他在赛前准备会上多次提到了如何抓住唐正东的弱点。可比赛中,同曦既没防住唐正东,也没有充分利用他防守上的不足。大唐昨天只打了14分钟,就拿下18分。

  因为麦克唐纳的缺阵,同曦上一场篮板输了很多,徐强赛前一再强调抢篮板球,但昨天还是比新疆队少抢了12个。

更多关于"同曦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