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驰骋盐湖城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0: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全明星首发锋将布莱克-格里芬率领空接军团快船作客挑战犹他爵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相遇,此前3次交锋快船均成功拿下对手,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快船有望实现对爵士的常规赛横扫。

  爵士上仗在主场不敌凯尔特人,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近期爵士将伯克放在替补阵容,而菜鸟埃克萨姆则连续出任首发控卫,这样的变动在前两仗收到了奇效,球队首发阵容可以更好的主攻内线,第二阵容也能确保有足够的攻击力,而上仗尽管爵士几大前场主将表现神勇,替补的伯克也得到18分,但球队两员菜鸟后卫表现糟糕,球队后场火力明显不足,此役面对进攻实力强劲的快船,爵士着实无力与对手飙战到底。

  快船近期豪取5连胜,且场均净胜分高达16.2分,球队场上攻守效率极佳,在季初快船的作客表现并不是很理想,而近期球队已完全克服了客战的心理障碍,球队近3场客战均取得胜利,且所胜对手场上进攻实力都不差,最近一场客场战斗球队便在菲尼克斯大胜太阳20分,目前快船阵中格里芬、保罗克劳福德等主将状态也都相当不俗,此役挑战实力有限的爵士,快船若能保持近期的良好攻守水准,球队客场拿下对手绝对绰绰有余。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8.5分的初盘让分,快船本季成绩倍强于爵士,球队也堪称爵士的克星,且近期状态更是如日中天,故此役完全看好快船客场轻松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