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老鹰欲撕破篮网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潜力控卫杰夫-蒂格率领东区排名榜首的亚特兰大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土豪'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老鹰上月曾在客场大胜过篮网,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实力高出好几档的老鹰绝对值得追捧。

  老鹰近期豪取16连胜,球队目前已达到势不可挡的境界,众将斗志极高,作为目前在东区成绩一支独秀的劲旅,老鹰保持高达20胜3负的主场成绩,球队近4场胜利均是在主场取得,且场场胜分上双,全队场上攻守表现绝对值得称赞,上仗面对狼队,老鹰首发5虎得分全部上双,球队进攻成功率极高,且众将场上配合默契十足,此役面对实力平平的篮网,老鹰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延续连胜的绝佳良机。

  篮网近两仗连续在客场吞下30+的大败,球队状态确实糟糕,上仗作客挑战爵士,篮网阵中仅杰克梅森-普拉姆利两人得分上双,全队命中率低到只有38.7%,球队内外线进攻都表现得相当乏力,而球队防守端表现也是漏洞百出,光是快攻得分篮网就被对手轰下了27分,而在篮板球拼抢上球队也没有对手那般积极,球队目前攻守两端均存在严重问题,此役如此状态的篮网仍将难逃失利命运。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老鹰本季成绩倍强于篮网,球队目前状态也是如日中天,而篮网持续低迷,故此役完全看好老鹰主场大胜。

  (Mickey)

更多关于"老鹰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