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里程碑!胡雪峰总抢断1602次 CBA20年再无人做到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的比赛当中,江苏主场以107-112憾负广厦。在这场比赛中,球员兼球队主帅的老将胡雪峰拼尽全力想要为主场的球迷献上一场胜利,因为这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但结果依然让他伤感。不过,在这场比赛当中,胡雪峰一共送出了6次抢断,这样一来,他的历史总抢断数便来到了1602次,他也成为CBA20年首位抢断总数达到1600次的球员。

  昨晚的比赛是江苏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球员兼主帅的老将胡雪峰才打的如此拼命。整场比赛,胡雪峰出战时间高达46分钟,这也是他本赛季出战时间最长的一次,最终他拿到了20分5篮板8助攻,当然还有赛季最高的6次抢断。

  在本场比赛之前,胡雪峰的历史总抢断数已经来到了1596次,只要再有4次抢断,胡雪峰便将成为联盟20年历史中第一位抢断榜1600俱乐部的成员。最终的结果我们已经知晓,胡雪峰单场送出6次抢断,以总抢断数1602次,率先跻身1600俱乐部。

  是的,35岁的胡雪峰又一次创造了里程碑,他也又一次站在了联盟历史的巅峰。到目前为止,胡雪峰一共出战了521场比赛,他一共拿到了5920分2486篮板2342次助攻1602次抢断,其中他命中了902个三分球。这样全面的数据,相信在联盟历史中,也仅有胡雪峰能够做到。

  不单单是在联盟抢断榜上封王,在联盟总助攻榜上,胡雪峰的2342次助攻也是独占鳌头。换句话说,胡雪峰是联盟助攻榜与抢断榜的双料王,除去朱芳雨(得分与三分)外,CBA20年再无其他人。然而遗憾的是,本赛季可能是胡雪峰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下赛季他极有可能会完全退役。

  以下为CBA20年总抢断榜前五名的排位:第一名,胡雪峰的1602次,第二名,吕晓明的1032次,第三名,朱芳雨的1018次,第四名,刘炜的832次,第五名,王博的775次。

更多关于"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