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鲍比布朗表态愿加盟骑士:谁不想和LBJ并肩作战呢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媒《阿克伦灯塔报》透露,骑士队有意东莞队后卫鲍比-布朗。对于这个话题,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的精力都在东莞队身上。但如果能有机会加盟骑士队,他是非常愿意的。


  “现在,我的精力都在东莞队身上、都在和队友帮助球队赢球上,”鲍比-布朗说。

  东莞队目前的战绩为24胜12负,排名CBA第8。但他们目前还没有锁定季后赛名额,能否最终打进季后赛还不确定。在剩下的2场比赛里,他们会先在客场和广厦队交手,后在主场迎战北京队,两场比赛的赢球难度都很大。

  不过,若是有机会加盟骑士队,布朗将会非常开心,“至于骑士队,谁不想和勒布朗-詹姆斯一块打球呢?”布朗说。

  “首先,他是NBA最棒的球员。其次,加盟骑士队的话,你有机会成为冠军球队的一部分。最后,当我在欧洲打球的时候,我就是布拉特(骑士队主帅)的粉丝了,我也一直想为他打球。”布朗说。

  “此外,在我参加选秀那会我就认识了大卫-格里芬(骑士队总经理),我也一直非常相信他。”显而易见,如果有机会,布朗是非常愿意加盟骑士队的。

  根据美国媒体透露的消息,骑士队计划引进一个替补控卫来帮厄文分担压力。因为NBA目前的交易市场和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太好的选择,所以,他们把眼光延伸到了CBA,有意签下鲍比-布朗或广东队外援拜纳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