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力抗纽约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攻守对决,'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尼克斯众将作客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步行者近两季对阵尼克斯胜多负少,球队往绩略占优势,此役迎战背靠背的尼克斯,体能占优的步行者有望趁势拿下对手。

  步行者近期表现极不稳定,球队在近9仗便输了8仗,全队场上竞技状态令人担忧,本季随着球队多员核心主将的伤停,步行者整体实力严重下滑,球队目前仅取得16胜31负的成绩,这离东区第8仍有一定距离,好在球队在防守端步行者仍能保持一定防守框架,球队整体防守表现还是要强于尼克斯,而在进攻端步行者场均得分也要略高于对手,此役迎战体能严重受限的尼克斯,步行者若能在攻守两端有所加强,球队还是有很大希望能在主场赢球反弹。

  尼克斯在近5仗赢足4仗,球队表现出了极强的反弹之势,上仗面对缺少杜兰特雷霆,尼克斯还是很好的把握住了取胜良机,尽管无法与对手展开快攻对战,但尼克斯的团队进攻却打得异常出色,上仗球队共送出29次的助攻,安东尼个人拿下了31分10个篮板,阵中杰森-史密斯加洛韦哈达威二世兰斯-托马斯等人进攻欲望也十分强烈,球队上仗完全是凭借团队力量取胜,值得一提的是上仗众将体能透支极大,球队此行取胜难度确实不小。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尼克斯虽近期势头不错,但球队此役体能毕竟不如对手,且步行者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步行者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尼克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