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望乘勇擒溜馬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9日  【大 中 小】

人後加路今仗欲延不俗的表

  五早上,NBA常迎的量,比在前者主行。


  P.佐治的季可影溜整季,他目前只取得1631的。另外,溜近10常足8仗,球近同一塌糊。然史特基大斯等人偶有出彩表,但他始未能保持定。此外,使溜今仗主作,但其今季主演出不算出,他常至今的20仗主足12仗。溜球目前士低落,加上力早已今非昔比,他今仗主出是少捧妙。


  人近期整表有所回勇,球近5仗常足4仗,中更包括雷霆的。上仗雷霆的比中,安尼豪取31分和10板,加路也有18分的。值得一提的是,人近期表如此不俗皆因其在防守端下足功夫,他在最近4仗期有3限制手得分在100分以。另外,人最近1次面溜以利告,球毫不怕手量,人此行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溜馬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