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1分大胜!步行者擒尼克斯 希伯特18+10甜瓜18分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17胜31负)在主场成功反弹。斯塔基得到22分,希伯特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03-82大胜纽约尼克斯(9胜38负)。步行者队避免遭遇连败。

 


  步行者队的斯塔基得到2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伯特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韦斯特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马辛米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8分,阿蒙德森得到17分,哈达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9分和6次助攻。

  安东尼继续首发出场。阿蒙德森开赛后相当活跃,他独得6分率队以15-8开局。步行者队暂停后调整阵容,马辛米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安东尼连得7分,哈达威也投中三分,尼克斯队在首节还有2分5秒时以27-16领先11分。希尔、迈尔斯和韦斯特分别进攻得手,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9落后7分。安东尼单节得到12分。

  沃特森和斯塔基联手5分开启第二节,步行者队追至29-31。卡尔德隆和安东尼分别跳投命中为球队稳住局势,但步行者队很快又掀起反扑,阿伦、沃特森和希伯特联手8分,半场前3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44-39反超5分。双方之后各打成4次进攻,安东尼转身跳投命中,希尔两罚全中,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49领先5分。

  步行者队的斯塔基上半场得到11分,阿伦得到8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6分,阿蒙德森得到14分。

  希伯特第三节开始后在内线发力,一人独得8分,步行者队很快把优势拉开到13分。卡尔德隆投中三分,但尼克斯队随即进攻哑火,沃特森和斯塔基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76-56领先20分。安东尼带领球队追回3分暂时止血,希尔连中两个三分,步行者队又是一轮13-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89-59领先30分。史密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61-89落后。

  托马斯突破得分开启第四节,斯塔基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引领球队又连取8分,步行者队以97-63领先34分。此时步行者队尽遣替补出场,哈达威连得5分,托马斯跳投命中,尼克斯队以70-97落后。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步行者队以103-82获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