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因受伤缺席比赛 考辛斯生涯首次加入全明星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受联盟主席亚当-萧华指派,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正式入选本赛季西部全明星阵容。

  由于湖人队球星科比受伤没办法参赛,西部全明星阵容空缺一个名额,需由NBA总裁挑选,最终考辛斯有幸被选中。在此前的投票中,考辛斯位列西部第八位,相比于另一名热门人选利拉德要高,这可能是考辛斯最终入选的主要原因。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考辛斯场均能够拿下23.8分以及12.3个篮板,其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九位,场均篮板数排入联盟前五。所效力的国王队战绩不佳,他们目前以16胜28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12,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考辛斯仍两次获得周最佳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考辛斯加入联盟以来第一次当选全明星,同时对于国王队来说,也是十年来首次有球员入选全明星阵容。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国王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