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步行者无惧国王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当下最具统治力中锋'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率领萨克拉门托国王作客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步行者本季曾在客场以1分之差惜败给国王,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的国王,步行者有望趁势扳回一城。

  步行者近期表现略有反弹,球队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竞技状态尚可,上仗于主场迎战尼克斯,步行者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胜战,在进攻端步行者专攻禁区,球队上仗禁区得分比对手多拿了24分,全队命中率也达到53.2%。众将进攻配合也颇为默契,而在防守端步行者篮板拼抢积极,球队高塔希伯特也充分发挥出了应有的防守水准,最终攻守兼备的步行者轻松拿下对手,此役面对近况糟糕的国王,步行者主场取胜完全不成问题。

  国王上仗刚刚在客场输给骑士,球队吞下8连败,众将此役身心条件均严重处于下风,上仗面对球星云集的骑士,尽管国王两大核心考辛斯和盖伊合砍了41分22个篮板,科里森卡斯比得分也都上双,但国王整体进攻表现依然单调,球队打法再度回到单打独斗的模式,而全队防守意识也不高,最终攻守表现均不理想的国王输球也就不足为奇才,上仗国王核心主将体能透支颇大,此役如此状态的国王要想客场取胜绝非易事,球队能不大败已是万幸。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表现相差无几,但步行者近期状态有所回升,而国王持续低迷,且国王又是背靠背客战,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步行者趁势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国王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