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乘胜灭活塞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全能锋将约什-史密斯率领休斯顿火箭作客'汽车城'底特律挑战老东家活塞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火箭已连续4个赛季在常规赛中横扫活塞,球队堪称活塞的克星,此役客队的火箭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活塞近期连败不止,球队状态确实糟糕,上仗即便是面对鱼腩军76人,活塞都在客场输了整整20分,由此可见球队场上作战能力之差,上仗挑战鱼腩军,活塞首发5虎仅门罗一人得分上双,而球队全场命中率低到只有3成,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1成,球队进攻效率极差,在防守端活塞也完全拿对手一众年轻主将没办法,球队防守脚步明显跟不上对手,此役面对攻击力更加强劲的火箭,如此状态的活塞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火箭上仗在客场拿下凯尔特人,球队取得4连胜的佳绩,全队状态相当不俗,近期火箭防守表现相当强硬,过去3场比赛球队场均丢分仍不到90分,且这还是在'魔兽'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上仗莫泰尤纳斯拿下26分12个篮板,替补出战的约什-史密斯也有两双进账,此役对阵活塞双塔,这两人的表现至关重要,而球队一众外线射手若能及时找回手感,充分发挥出进攻劲旅应有水准,火箭拿下活塞就更加得心应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火箭往绩力压活塞,球队本季整体实力也远胜对手,故此役依旧看好火箭客场延续对活塞的连胜纪录。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火箭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