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控卫卢比奥伤愈复出 将出战下场与小牛队的比赛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迎来一个好消息,明星控卫卢比奥初步确定将在周一与小牛队的比赛中复出。

  在去年11月8日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卢比奥突破造成脚踝扭伤,从那个时候开始便没再登上赛场。当时森林狼队宣布他会无限  期休战,而截至现在,卢比奥已经连续缺阵了43场常规比赛。

  在受伤之前,卢比奥本赛季代表森林狼队共出战了5场比赛,在这5场比赛里,场均能得到9.4分10次助攻以及5.5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队今年的成绩并不理想,至目前为止,仅以8胜38负,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随着队中伤员陆续回归,希望能在下半赛季有所改观。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森林狼 卢比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