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欲破网直上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布莱克-格里芬率领空接军团快船作客纽约布鲁克林挑战'土豪'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快船上月23日曾在主场大胜篮网39分,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实力更胜一筹的快船亦有望实现对篮网的常规赛横扫。

  篮网在近6仗输足5仗,且场均净输分多达16分,球队场上攻防效率极差,目前胜率仍不足4成的篮网已掉出东区前8的位置,而球队本季在主场也仅取得8胜15负的成绩,且场均净要净输3.6分,最近7场主场战斗球队颗粒无收,篮网主场作战能力确实是糟糕透顶,上仗迎战猛龙,尽管杰克拿下了35分8个篮板13次助攻,洛佩斯也有35分12个篮板进账,但球队防守表现不力,篮网无法在速度上跟得上对手,最终球队还是遗憾落败,此役面对又一进攻劲敌,如此防守能力的篮网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快船上仗在客场以20分的巨大优势拿下卫冕冠军马刺,球队取得近8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全队状态确实不俗,上仗背靠背挑战卫冕冠军,快船众将并没有因为体能的不足而表现失常,相反球队从首节便攻得相当主动,上仗格里芬一人便拿下31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小乔丹则贡献了19个篮板4次封盖的出色防守表现,保罗也送出20分6次助攻,球队这3大核心都发挥出了应有作用,上仗的大胜也大大助长了快船众将作战士气,此役若能保持上仗这种攻守兼备的打法,球队客场奏捷就更加得心应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快船本季成绩倍强于篮网,球队也曾狂胜过对手,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快船客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