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无力挡老鹰

www.7m.com.cn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大战,全明星锋将艾尔-霍弗德率领联盟一哥老鹰作客挑战另一明星锋将安东尼-戴维斯领军的鹈鹕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相遇,老鹰本季曾在主场拿下鹈鹕,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实力高强的老鹰亦有望实现对鹈鹕的常规赛横扫。

  鹈鹕在近6仗取得5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颇为不俗,上仗坐镇主场迎战空接军团快船,尽管鹈鹕当家戴维斯和主力控卫霍勒迪双双因伤缺阵,但鹈鹕仍表现得相当顽强,上仗鹈鹕外围手感极佳,球队共投进了13记三分球,阵中里安-安德森埃里克-戈登均砍下20+,全队在篮板球拼抢上也表现得相当积极,最终球队成功击退劲敌,此役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老鹰,鹈鹕仍要保持这样的积极作战态势来御敌。

  老鹰近期豪取19连胜,球队目前已成功坐上联盟老大的宝座,全队状态之好可想而知,本季在霍弗德、米尔萨普杰夫-蒂格。这几大全明星的出色带领下打出了超强的团队作战表现,在进攻端球队相当讲究团队配合,老鹰目前场均得分也已上升到103.4分之高,而在防守端众将也大有全民皆兵的积极协防意识,近期这波连胜球队的攻防效率更是惊人,此役若能保持正常水准,老鹰客场拿下鹈鹕还是绰绰有余。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老鹰本季整体实力远胜鹈鹕,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鹈鹕近期阵容相对残缺,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客队的老鹰成功拿下20连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老鹰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