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魔术盼乘胜灭火

www.7m.com.cn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闪电侠'德文-韦德率领迈阿密热火作客挑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相遇,本季前两次交锋双方打成平手,两队整体实力相对接军,此役小占主场之利的魔术稍微值得看高一线。

  魔术近期喜获3连胜,球队表现明显反弹,最近这段时间连续在主场面对实力平平的队伍,魔术充分把握住了取胜良机,球队近期整体防守表现大大值得称赞,近3仗魔术场均仅丢88.3分,球队内线大将武切维奇状态甚是突出,此子上仗个人便拿下31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奥拉迪波佩顿这两名年轻后卫表现也越来越有大将之风,锋线上托比亚斯-哈里斯弗莱也非等闲之辈,此役面对阵容相对残缺的热火,士气正高的魔术完全有望在主场继续高奏凯歌。

  热火近期表现极不稳定,球队在近6仗仅取得3胜3负的成绩,目前波什已因伤休战,球队内线攻守更多的只能靠'大白边'怀特塞德一人支撑,好在球队两大核心韦德和罗尔-邓近来手感颇佳,球队近期通过交易引进的双能卫德拉季奇也已完全深入到球队当中,上仗小德送出了23分10次助攻的出色表现,球队在其出色带领下还是打出了一定的团队性,此役面对状态正佳的魔术,热火还是要充分利用小德的出色组织能力来打团队进攻,力争以团队的力量来击落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6.5分的初盘让分,热火本季成绩略胜魔术,但球队目前面临一定伤病困扰,而魔术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魔术主场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