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嘲讽禅师将他抛弃:某人眼中的*却成了宝藏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上午,骑士在客场以94比73大胜公牛,总比分4比2晋级东区决赛。赛后,JR-史密斯意气风发,他在个人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PS图,公开嘲讽了老东家尼克斯和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


  史密斯所上传的图片上面是他跟舒伯特在尼克斯时期坐在板凳上一脸沮丧的形象,而下方的图片却是他们身披骑士战袍笑逐颜开的形象。尼克斯上方那张图写着“某人眼中的*”,骑士时代的图则写着“在别人那里却成了宝藏”。

  史密斯的意思非常明确,他这番话连起来意思就是“彼之敝草,我之珍宝”,他嘲讽的是将他与舒伯特交易走的尼克斯,他还特意@了舒伯特。

  也难怪史密斯会有此举,虽然首轮打凯尔特人G4他因为拳击克劳德被禁赛两场无缘东区半决赛前两场,但复出后史密斯表现非常出色,他场场得分达到至少12分,系列赛后4场比赛他三分球27投12中,效率极高,虽然只是扮演替补,但史密斯出色完成了任务,在外线帮勒布朗分担了压力。

  舒伯特的表现更加出色,他在升任首发后攻防出彩,在系列赛终结之战,遭到米罗蒂奇恶意犯规的舒伯特大爆发,他连得6分后带领球队掀起进攻高潮,他全场砍下13分7个篮板4次助攻1个盖帽2个抢断,系列赛场均能轰下12.7分4.5个篮板1.7个助攻1个盖帽以及1.3个抢断,他场均能投中2.3个三分球。

  在尼克斯时期,两人的表现都不佳,最终今年1月份杰克逊选择了将他们送到骑士,仅送走史密斯就帮尼克斯腾出了大约600万美元薪金空间,他们的目标是在今夏通过选秀和自由球员签约进行重建。本赛季,尼克斯仅仅拿到17场胜利队史最烂。

  而离开尼克斯后,史密斯和舒伯特成为了骑士关键成员,完成了从“*”到“珍宝”的转变,他们两人屡屡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和主帅布拉特的称赞。

  在instagram上,史密斯还上传了一段赛后的视频,看得出,球队晋级勒布朗也非常开心,他在飞机上大秀舞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