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监督湖人试训新秀 兰德尔已恢复全对抗训练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湖人的埃塞刚多训练馆恢复了人声鼎沸的热闹。球队在这里进行了新秀试训,安东尼-布朗、德隆-怀特、贾斯汀-安德森等6位待选新秀全部现身并接受采访。


  除此之外,湖人本队的科比克拉克森兰德尔艾灵顿也来到球馆。兰德尔个人进行了半场2对2和3对3的全对抗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目前身体感觉不错,希望尽快开始4对4的全对抗训练。

  兰德尔在2014-15赛季的揭幕战上小腿骨折赛季报销,经过整个赛季的休养,他已经逐渐恢复了灵活和爆发力,现在已经开始为新赛季积极做准备。

  据随队记者报道,湖人还不会那么快让兰德尔开始4对4的训练,至少要再观察一周时间才行。但虽然湖人没有正式公布,兰德尔是很有可能在7月份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的。

  科比今天到现场除了指点兰德尔训练,与新人聊天之外,同样也是为了观察前来试训的新秀。据现场记者透露,科比在新秀试训过程中一直在与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聊天,显然他仍十分关心湖人事务。

  湖人获得了榜眼签,科比也早就表明希望球队“别搞砸”,要好好利用这个高顺位选秀权进行重建。下赛季他将继续征战,科比也透露自己身体状况很好,正在加紧恢复训练。

  来自弗吉尼亚大学的贾斯汀-安德森也为科比现身感到兴奋,他说:“在我试训结束前看到黑曼巴走了进来,我第一反应就是他真是个杀手,我真希望能跟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