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卡福:我没有警告76人别选我 这辈子都痛恨失败

www.7m.com.cn  2015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SN费城站消息,今天76人为探花秀奥卡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大众介绍这位新秀。奥卡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追求的目标是赢球,他痛恨输球。


  “赢球始终是我的主要关注点,”奥卡福表示,“我向来痛恨输球。输球会让我痛心疾首,很是难受。我不是很擅长应对失利。我一直都是和赢球挂钩的,我这辈子一直都在赢球。”

  “我很兴奋能够加盟76人,能够开始赢一些比赛。我已经在这个城市里到处走过了,我可以看到球迷们的兴奋之情,看到他们的热情,这让你的感觉非常、非常棒。你无法想象,当我们开始赢球时,又会是什么样的景象。”

  奥卡福的父亲查克-奥卡福表示,自己儿子这种追求胜利的精神和他平时的努力训练是相辅相成的。

  “这都是来源于你的准备工作,他训练得如此卖力,他决心要成为最出色的球员,最出色的人。他在每个级别的比赛领域都是冠军,所以,76人得到了一个非常棒的球员,”查克-奥卡福表示。

  在选秀前一天,有很多消息曝料称奥卡福经纪人向76人放了话,警告他们奥卡福下滑的话别选择他,因为奥卡福不想去76人打球,对此,奥卡福本人和他父亲今天都给予了否认。

“没有,我们丝毫没有这方面的意图,我们压根没做这种事情,”奥卡福说道,“我们只是努力在寻找到底我会去哪里打球的答案,我知道76人是我有可能加盟的球队之一。”

  “我只希望奥卡福开心,去一支他想去的球队打球,”查克-奥卡福表示,“显然,76人想要他,他很开心,他可以完全实现他从孩提时代就拥有的一个梦想。我很感谢76人俱乐部帮助他实现了这个梦想。作为一个父亲,我真是无比骄傲。”

更多关于"奥卡福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