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卡福:恩比德报销让我很难过 誓要努力为他而战

www.7m.com.cn  2015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SN体育消息,昨日,76人方面宣布恩比德将再度进行右脚手术,极可能将休战下赛季所有比赛,这让新加盟76人的探花奥卡福也是很难过。
 


  “我其实跟他关系很近,我跟他非常熟,”奥卡福表示,“我其实在宣布这个消息前就知道了。几周前我和他聊过这事,这真的很遗憾。我很支持他,我真的对这消息很失望。我也会努力为他而战,我支持他。”

  恩比德是上赛季的探花,是一个天赋出众的7尺长人,76人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待,可惜迄今为止他还一场比赛都没有出战过。

  今年选秀大会上,76人选择奥卡福也是很有压力的,因为从位置来说,他们球队并不需要内线。但最终他们还是拿下奥卡福,总经理辛基也表示,不管恩比德是不是伤病反复,他们都会大胆选择奥卡福。

  奥卡福在夏季联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亮点多多,比如昨天对阵湖人,他就砍了19分、11篮板、3助攻、2盖帽。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在拉斯维加斯、犹他打夏季联赛。

更多关于"奥卡福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