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卡福:我不是复古型内线 希望能成为最强的球员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部日报》消息,贾利尔-奥卡福从今年选秀大会的准状元最终成了76人的探花,尽管外界一直盛传他内心并不想为76人打球,但今天奥卡福接受采访时还是展示了很积极的面貌,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成为NBA里最出色的球员。


  “我的目标是成为最强的球员,”奥卡福表示,“这是我想实现的目标,我想成为我所能够成为的最出色球员,希望这也正是NBA里最出色的球员。我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道路,但我就是想为之奋斗。”

  奥卡福之前是杜克大学的一年级中锋,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7.3分、8.5篮板,在NCAA锦标赛决赛上帮助杜克大学夺得了队史上的第5个全美冠军。从打法来说,奥卡福是很传统的内线,擅长篮下移动、脚步出众,背筐打法较多,并不像现在NBA流行的那些外围投射型内线,或是运动能力爆炸的篮板狂人。奥卡福是模仿邓肯、奥拉朱旺的技术学打球的,他一直强调优秀内线对于NBA球队的夺冠仍很重要,而且他也不觉得自己的打法、观念太“复古”。

  “我不觉得我是个复古型的球员,”奥卡福表示,“我看到邓肯也是这么打的。我看到小加索尔的统治力。我看到很多大个球员依然还在统治着赛场,当然不如过去那个年代那么多了。如果人们要用‘复古’来形容我的话,我只能说我是在尽自己能力打出我的统治力。”

  还有一个问题也是球迷关心的,那就是76人现在还有恩比德诺尔这两名内线,再加上奥卡福,以后如何分配出场时间?如何协作?

  “我相信我们会搭配得当、合作成功的,”奥卡福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