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开启续约萨林杰泽勒谈判 安吉称暂时无进展

www.7m.com.cn  2015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先驱报》消息,凯尔特人已经在和队中两名大将萨林杰泽勒讨论提前续约之事,不过目前暂时没有进展。

  25岁的泽勒目前处在自己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之前,他都可以和凯尔特人提前续约。否则的话,赛季结束后泽勒将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同样地,萨林杰也处在自己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季,他也有资格在10月31日前和绿军提前续约。

  “我不确定他们的续约会以什么样的过程搞定,眼下(续约)还不会立即发生,”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表示,“但这个月我们还会继续和他们的经纪人谈判。”

  上赛季,泽勒在绿军打出了自己进入NBA以来的最好表现,场均仅21.1分钟的出场时间,仍贡献10.2分、5.7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54.9%,全是他的生涯新高。

  萨林杰上赛季出战58场比赛,其中49场先发,场均贡献13.3分、7.6篮板、2.3助攻。萨林杰的体重一直是影响他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一大因素,不过今年夏天他进行了减肥,根据此前安吉接受地方媒体采访时透露,萨林杰的状态很不错,安吉看好他会在新赛季贡献爆发表现。

  另外,从雷霆交易来的佩里-琼斯也有资格和凯尔特人提前续约,但是安吉并没有提到他的名字,按照目前绿军阵容情况,琼斯需要先确保自己能够留在新赛季的正式大名单中,至少他要向绿军证明自己的实力,在此之前,可能续约的事情都不会提及。

  目前绿军处在重建中期,上赛季他们打进了季后赛。作为东部一支年轻球员主打的球队,凯尔特人看重的是对球员的开发,萨林杰、泽勒都在绿军的长远计划中,留下并不是问题,主要是合同大小。接下来不到1个月的时间是他们谈判的关键阶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