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特纳苦练运球技术 借鉴康利训练方式成窍门

www.7m.com.cn  2015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SNNE网站消息,NBA新赛季即将到来,众多球员都开始了训练,绿军的前锋特纳也在进一步磨练自己的运球技能。据悉,在今天凯尔特人晨练结束后,特纳对着一面打着闪光灯的墙进行运球训练,此举据称可以提升控球技巧。

 

特纳


  “我喜欢这个练法,”特纳表示,他透露自己最初是从灰熊控卫康利那里听说这种方式的。

  对于特纳来说,练好运球、传球技术有助于他在绿军扮演更好的组织角色。上赛季,他就担任了相当一部分时间的主要控球手的角色。上季他场均贡献9.5分、5.1篮板、5.5助攻,助攻数据是他职业生涯新高。但同时,他也有场均2.4次失误,所以多练运球是非常有必要的。

  特纳表示,还有很多方式可以有效地练好控球时的“手眼协调性”。“我总在尝试新的方式方法,尽量练出乐趣来,保持新鲜感,”特纳表示。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