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7轮战罢CBA着手换外援 佛山新援本轮或迎首秀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常规赛第八轮10场比赛同时进行,整体上并没有过于直接的强强对话,目前积分榜上排名靠后的天津佛山已经着手更换外援,但各自情况不尽相同,立竿见影或有难度。

  新疆客场VS天津当属重头戏。后者目前1胜6负,周五在主场不敌三外援的浙江,未经缓冲便要面对实力更强的新疆,俱乐部已经确定用乔丹克劳福德替换先前的威尔。但据报道,因为签证等相关手续问题,前者最早要到下周才能与天津队会和,今晚一战津门虎如何应对,应当还要考量。

  佛山上轮客场输给了也是先前全败的江苏,令后者稍微松了口气,自己却紧接着要遭遇三外援的同曦,后者得分手韦弗归来状态稳定,新赛季3胜4负,肯定会在“副班长”身上有想法。面对连战连败的窘境,佛山同样出手调整,根据报道,球队已经正式与上赛季效力湖人贾巴里布朗签约,换掉小外援霍普森。与天津情况不同,目前布朗已经完成注册,今晚有可能迎来首秀。

更多关于"外援 天津 佛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