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仅4分湖人惨遭* 勇士16连胜创历史记录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勇士主场对阵湖人。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队早早就拉开分差,以111-77拿下湖人,取得开赛16连胜。16连胜也刷新了NBA开赛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


  勇士一开场就加强外线进攻,接连命中3分,而湖人防守体系崩溃,进攻也毫无起色,第一节结束才得到11分,而对面的德雷蒙德-格林一人就拿下12分。

  第二节科比命中三分,这也是他全场唯一一个进球,巴博萨立刻还击不给湖人机会,半场前湖人一度有望追分,但格林和库里分别进攻得手,半场结束落后16分。

  第三节勇士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让比赛失去悬念,双方各自派上替补队员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勇士队数据:库里得到24分、9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格林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博萨得到13分,汤普森得到11分,埃泽利得到9分和7个篮板,伊戈达拉得到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湖人队数据:湖人队的兰德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南斯各得到10分,科比14投1中,三分球7投1中,仅得4分、6个篮板和2次抢断。

  (7M/木偶)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