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队纳什成首位下课教练 徐贵军出任代理主帅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天津男篮昨晚不敌江苏,遭遇开赛以来的11连败,糟糕的战绩让球队上下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昨晚天津男篮经过两小时的内部总结会后作出决定,纳什不再担任俱乐部一队的任何职务,由徐贵军出任球队代理主帅。


  2013年夏天,纳什从前天津队执行主帅盖瑞手中接过帅印。相比于略带江湖气的盖瑞,纳什更像是个学院派绅士。他带领天津改写了球队历史,2013-2014赛季首次率队闯进季后赛。但在新赛季由于应变能力不足,纳什在天津队连败中,已经逐渐失去了对于球队的控制。

  对于纳什的下课,俱乐部官方解释称:“由于精神压力过大,50多岁的天津男篮主帅纳什身体状况不佳,俱乐部出于健康考虑,将安排纳什在津休养,而天津队的主帅位置,也将由徐贵军暂时代理。”

  出任代理主帅的徐贵军之前曾在天津和云南效力过,退役之后一直在天津男篮青年队任教,并在今年夏天率领青年队以九连胜的“全胜神话”问鼎2015年全国俱乐部杯青年男篮锦标赛冠军,实现了天津男篮40余年无缘全国冠军的历史性突破。

  在两周之前,徐贵军被调整进入一队担任助理教练,当时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徐贵军的调动和球队目前的成绩、现状都没有太多关系,只是纯业务上的调岗。

  徐贵军1980年出生,身高205公分,体重100公斤,出道于天津青年队,2005-06赛季曾代表云南红河出战CBA联赛一个赛季。2008-09赛季天津升入CBA后,徐贵军一直是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当季场均贡献12.7分3.9个篮板1.1次抢断0.8次助攻,并在当年天津90-87战胜陕西的比赛中得到CBA生涯最高的35分。

更多关于"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