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9年CBA全明星前瞻:科技感十足 年轻球员上位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正赛将在1月13日18:25正式开幕,本届全明星周末的开幕式将为球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青岛国信双星体育馆届时将会封闭一侧看台以打造开幕式的专属舞台,并运用全息投影和裸眼3D等科技手段,升级球员亮相仪式感,提升整体视觉冲击力。



  此外开幕式上还邀请了《中国新说唱》实力说唱歌手那吾克热为全国的球迷朋友献上听觉盛宴。李宁还邀请了目前热门综艺《声入人心》的几名歌手。

  19:00将开始全明星正赛的对决,本届全明星赛的球员名单看点十足。南区全明星首发五虎分别是易建联王哲林胡金秋赵睿吴前,北区的先发五虎则分别是韩德君翟晓川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方硕。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以519288票、连续第二年荣膺CBA全明星赛的"票王",这也是他个人生涯第四次成为CBA全明星票王,阿联目前在CBA中的高人气依旧无人可以撼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