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明星前瞻:阿联小丁争MVP 6顶尖外援或抢戏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全明星周末已经在深圳打响,全明星正赛即将正式上演,阿联小丁正面对决 四名将争本土最佳。



  今年的全明星赛,两支球队的本土领袖,分别是这个赛季本土得分榜前两名的球员丁彦雨航易建联,他们也被看做是本赛季常规赛本土MVP的最有力争夺者,在全明星赛上的正面对话,自然也是外界最为关注的对决。易建联司职内线,他将成为南区明星队的内线支柱,丁彦雨航则将扮演北区明星队先发阵容中头号得分手的角色。

  在星光熠熠的全明星赛场上,本土球员的光芒不只属于阿联和小丁两个人,两支球队中还有实力成为本土最佳的球员还包括郭艾伦和胡金秋。郭艾伦是公认的本土第一控卫,他的个人进攻能力和娱乐精神,都是全明星赛场不可或缺的元素。本赛季继续进步的97年小将胡金秋,也有可能成为两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CBA全明星是一个鼓励本土巨星成长的赛场,小胡或许有机会一展才华。

  六大顶尖外援出战 外线演三英战吕布

  今年的全明星赛,共有6名外援进入了正赛名单,两名内线外援兰多夫斯科拉都在北区明星队,他们将联手韩德君与易建联、胡金秋领衔的南区内线进行抗衡。外援表现总是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外线4大顶尖进攻手之间的斗法。北区明星队的亚当斯本赛季场均拿到40.6分,位列得分榜之首,而南区明星队的弗雷戴特布鲁克斯则以37.7分和37.2分紧随其后,另一位南区外援福特森则是以场均11.5个助攻位列联赛助攻榜之首。这场“三英战吕布”的好戏,试看谁能笑到最后!

  终极悬念期待揭晓 正赛MVP花落谁家

  每一年的CBA全明星正赛,球员们都努力的为观众呈现精彩的攻防表演,今年全明星赛同样有很多戏码值得期待。我们期待看到丁彦雨航和吴前的外线对飚,期待看到易建联韩德君两大顶级内线的对位,期待看到胡金秋福特森带来联赛中的默契,期待看到弗神亚当斯的正面碰撞,期待看到“网红”郭艾伦还会带来哪些有趣故事。

  然而,CBA全明星正赛的终极悬念,仍然是谁将斩获最终的MVP殊荣。腾讯体育为您预测以下几位热门人选。众所周知,在CBA赛场上,外援的水平要高出一筹,因此如果哪名外援认准了MVP,恐怕别人不想争抢,想也未必抢得下来,就像此前蝉联MVP的比斯利,因此说全明星MVP有可能归属6名外援中的一人,而掌控球权的外线外援们更有希望。假若外援不会抢戏,那么南区的老大哥易建联,北区的当家球星丁彦雨航和郭艾伦,无疑将是MVP的最热门人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