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3最大水货:嫉妒当年LBJ机会比我多 KB打球最脏

www.7m.com.cn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科-米利西奇,这位塞尔维亚中锋在2003年首轮第二顺位被活塞选中,但其职业生涯却非常失败,场均仅得到6分4.2篮板,被认为是“水货”的代表人物。他在NBA打了10个赛季,在2013年就宣布正式退役。


  在那之后,他几乎再也没有出现在主流媒体的视线之中。2014年,他开始参加跆拳道比赛,在第一次出战时就输掉了,而且左腿还受伤流血。2015年,他一度想回到塞尔维亚篮球联赛打球,但最终还是变卦取消。

  最近,他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也聊到了自己的现状,他说自己对篮球已经不再有兴趣了。“我不会想念篮球,我生活得很好,感谢上帝。我对其他事情还保持着兴趣,比如农业。”他说。

  米利西奇从来就没能适应NBA的环境,他说:“我刚进NBA的时候还是个孩子,处理不好*关系。我不讨厌篮球,但我觉得自己并不属于NBA……我只知道假如在NBA打球,可以得到更高的收入。”

  米利西奇并不欣赏美式篮球。“美国的体制太残酷,如果年轻球员没取得成功,没人会照顾他。这太糟糕了。有些高顺位新秀能得到机会,但我没有得到。勒布朗现在那么强,但他在新秀时就得到了机会,他可以随意出手。我却没有机会。在魔术打球的时候,假如我在外线出手,教练就会叫我传给霍华德。在活塞则什么都不对劲,布朗教练一直叫我往篮下打。”

  “魔术原本要提供给我4年4000万的合同,但总经理却临时取消了,说要把我交易。我说去哪都行,只要别去孟菲斯。结果我真的被交易到了孟菲斯。然后我受伤了,没怎么出场。”

  “我打算回欧洲打球,但森林狼找到我。我希望他们别签我,告诉他们我不会训练,会在更衣室制造问题。但他们仍坚持这么做,他们说给我两周的适应时间,不然我可以选择离开。我们打的还不错,但没办法赢球。后来兰比斯被炒,阿德尔曼接手,佩科维奇打首发效率很好,我觉得自己打替补也没问题,但最终还是没有好结果,最终我就放弃了。”

  他说:“我没办法跟美国球员一起打球,他们只谈论谁扣了谁,谁晃翻了谁。我不那么想,在他们眼里就很奇怪了。”

  米利西奇也有些怀念与一些球星交手的时光,“我终于得到了与穆托姆博交手的机会,而他一上来就嘲笑我,还问我敢不敢打架。我为什么要打架?我连他说什么都听不清楚,他打了这么多年还说不好英语。没什么球员特别能激怒我,但我觉得科比是打球最脏的。当然,科比是头猛兽,他的成就是非常惊人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