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玩这么嗨?队友砸约什屁股发球 火箭再成网络笑料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人人都知道本赛季火箭的状态差,化学反应不好,但在主场115-124输给战绩排西部倒数的太阳,还是被对手在第四节逆转,直接让他们的季后赛希望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火箭这个赛季有多么悲惨?今天比赛中的一个片段就能说明一切。第二节还剩2分半钟的时候,约什-史密斯被对手打脸,他站在后场,弯着腰捂着脸,一副很难过的样子,但没有队友上前问候安慰。

  更夸张的是,站在底线发球的古德洛克仿佛没看到约什一样,直接把球传到了约什的屁股上,笑翻了一众*解说,更是有网友配上了放屁的声音,让火箭再次成为笑料。更逗的是,古德洛克跟没发现传错了目标一样,在球从约什屁股上弹回后,直接拿起球奔到前场,还是没有理他。

  约什屁股被砸也没什么反应,捂完了脸就跑回了前场,全程与身边的队友无交流。

  一直以来,哈登的瞪眼防守都是火箭被网络调侃最多的对象,结果今天好歹是换成别人了,但这显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古德洛克是火箭半路签来的球员,自然不可能立刻跟队友打出默契,何况就算是魔兽哈登这样彼此熟悉的队友,本赛季也没有什么默契可言。

  在赛季之初,火箭是剑指总冠军的球队,但如今他们却可能错失季后赛,还在比赛中洋相百出。也难怪专家都调侃道:“不如好好享受这些搞笑的片段吧,这真是完美的火箭,可谓是火箭本赛季最好看的战术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