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答案重回76人主场 感谢给费城带来久违的欢呼

www.7m.com.cn  2016年04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的主场-瓦乔维亚中心球馆已经许久没有听到过满场的欢呼了,往昔那些个掌声雷动的夜晚依稀还留在记忆之中。不过,这里的球迷都知道,那个人的到来可以重新点燃这座球馆。

 

北京时间4月9日,76人主场对阵尼克斯。刚刚入选名人堂的艾弗森也来到场边观战。76人在赛前播放了一段致敬艾弗森的短片,向AI表示祝贺。

  随着DJ的入场介绍,AI微笑着走进球馆,再次享受曾经他听了十年的全场欢呼。艾弗森说他在这里最美好的记忆之一就是把手放在耳朵后面,听到对面球迷们的欢呼。

  “这给我带来了很多回忆”说到重回主场,AI还是难掩激动:“这是我的主场,这个地方让我家喻户晓,这个地方让小孩子们开始喜欢我,所以我爱它。”

  “我正在这里和你们一起变得情绪化。”艾弗森说,“所以想象那一天(名人堂演讲)到来的场景吧。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喜欢和关心阿伦-艾弗森的人们在那一天感到快乐。而那些不喜欢他的人们,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和球迷能对他们说一句‘哈哈’”。

  AI的确是个容易情绪化的人,谈到爱他的球迷朋友,答案不禁泪洒现场:“他们爱我,因为我给出了我能付出的一切,而且他们值得我这么做;我爱他们,因为他们给我的爱和支持。没有什么能和我与费诚球迷的感情相提并论。”

  “(踏入名人堂)这条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和许多人一样犯过错。但人们看待我们就好像我们不是正常人、我们不该犯错一样。所以我特别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在我身边的人,我想让他们高兴,想让他们感觉自己也是名人堂的成员。”AI说。

  采访最后,AI还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76人公关对记者们说道:“最后一个问题了...大家。” AI听了这话哈哈大笑:“你居然说‘最后一个问题’?这又不是球员访问。”

更多关于"76人 艾佛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