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女篮签前韩女篮主帅 曾夺09和11亚锦赛亚军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微博认证为“知名体育资讯博主”的用户“KoreanSportsVideo”透露,多家韩国媒体证实,山西女篮已经在北京时间4月9日与前韩国女篮主帅林达植完成签约。新赛季,林达植将替代西班牙女篮主帅卢卡斯执教山西女篮。


  据悉,山西女篮和林达植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林达植表示,希望在执教山西女篮期间,能帮助球队获得冠军,同时,他也希望能成为中国女篮的主教练。

  林达植如今快52岁,他曾于2007年8月到2014年4月担任韩国女篮联赛新韩银行女篮的主教练,在韩国职业篮球史上(包括男、女篮球)创下了前无古人的连续6个赛季获得总冠军的纪录。

  与此同时,在担任韩国女篮主教练时,林达植带队获得2009年和2011年女篮亚锦赛亚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军。

  至于卢卡斯,这位西班牙教练自山西女篮升入WCBA后便开始执教球队,带领球队获得了WCBA三连冠。

  但在上赛季,受外援玛雅-摩尔伤病和归队迟磨合不顺等影响,山西女篮在WCBA季后赛八强战中不敌北京女篮,无缘四连冠。最终,山西女篮于现在做出了更换主教练的决定。

更多关于"山西女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