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美选秀网预测周琦为2016届27号秀 被76人队选中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选秀网更新了2016年NBA的模拟选秀榜。值得一提的是,大魔王周琦榜上有名,排在首轮第27位,预测将被费城76人队选中。这样的结果亦是让人联想,周琦是否会选择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值得一提的是,上期的选秀榜单上,周琦曾被放在2017年NBA模拟选秀榜,被认为大魔王可能会选择去参加2017年的选秀。此番周琦放在2016年的选秀榜单,也意味着他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可能性大增。

  NBA选秀榜预测的选秀排位里,周琦预测为首轮第27号秀,被费城76人选走,可谓是中规中矩。本赛季的NBA,费城76人迄今仅取得10胜69负的战绩,将榜尾坐穿。对于处在重建期的76人队来说,极为需要有潜质的新人帮助球队重新崛起。倘若周琦能够加盟到费城76人,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对他的成长也将大有好处。

  美选秀网在2016年新秀的百强榜单上,周琦亦是名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他相比上次的排名要提升了10位,排在第48位。

更多关于"周琦 选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