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Iggy称杨再出轨或失小弟弟 不管其与拉塞尔关系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杨的未婚妻Iggy Azalea近日参加了Wild 94.1频道的“Orlando & The Freakshow”广播节目。Azalea节目中表示,如果杨再次背叛自己的话,她就会狠狠教训杨一顿,并且称会像John Wayne Bobbitt的老婆那样做。


  Bobbitt出演过很多*电影,1993年6月23日,Bobbitt狂欢后烂醉回到家,强暴了自己的老婆(据庭审记录),之后他老婆到厨房喝水,看到了刀后,过去种种暴力受辱的情景浮上脑海,于是她抓起了刀,开始切Bobbitt的生殖器,她只成功切去了一半。

  之前一段丹吉洛-拉塞尔和杨之间对话的私人视频被曝光,杨在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录像的情况下向拉塞尔全盘道出了自己的偷腥实情。

  Azalea表示,她不喜欢视频中的内容,她说:“我不喜欢这个,就像你们都会只有半个生殖器那样。”

  “我已经说了再有一个视频,再发生一件事的话,你 (杨) 的肉会少一点的。”Azalea说道。

  主持人还称拉塞尔和杨的事情是否破坏了兄弟之间的规矩呢?Azalea说:“去他的兄弟规则吧。”

  “我之前谈过与我结婚需要做出的承诺……其中就有不能做任何这样的事情。”Azalea说道。


 

更多关于"湖人 尼克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