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冲突!亚当斯肘击费尔顿挥拳回应 双双吃技术犯规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小牛雷霆进入第三场对决,这对6年来3次交手的老冤家本场打得*味十足,在频繁响起哨声后,最终果然发生了肢体冲突。这次冲突是出现在比赛的第三节,小牛罚球之后,中锋梅杰里在回放路上先后两次被绊倒,此时双方已经出现了火气,但裁判未予理会。随后雷霆进攻,伊巴卡中投命中,而篮下的费尔顿亚当斯却出现了肢体冲突:只见费尔顿直接走上去和亚当斯胸口相撞,嘴上还念念有词。随后双方队员大规模走上前,将双方拉开,并没产生恶劣后续。


  慢镜头显示,亚当斯在篮下抢板时给了费尔顿脸上一记肘击,随后费尔顿在下落时挥拳回击。不过裁判的回放认为双方没有明确打架迹象,最终给了亚当斯和费尔顿各一个技术犯规,比赛继续进行。

  费尔顿随后连中两球,出了一口恶气。不过比赛*味越发浓烈:罗伯森在穿过诺维茨基掩护时重重地将德克撞倒,站起身的德克异常愤怒,对着罗伯森大声质问,这个球也吹了普通犯规。

更多关于"亚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