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12号签选中亚当斯 新西兰中锋球风充满激情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30支球队将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在年轻新锐中挑选心仪的球员。拥有首轮第12位选秀权的球队是雷霆,他们选择了史蒂芬-亚当斯。

  史蒂芬-亚当斯

  位置:中锋

  身高:7尺

  体重:255磅

  年龄:19

  学校:匹兹堡大学

  亚当斯也是今年选秀的球员中比较突出的一个内线长人,个头、运动能力是他的优势,身材非常符合NBA的要求,而且他有一双大手,这是一个很积极的信号。在打法上亚当斯非常喜欢对抗,是一个很身体化的球员。在篮板方面亚当斯的表现也很出众,作为一年级球员上赛季场均可以抢到6.3篮板,其中场均进攻篮板是2.8个。亚当斯还有一个优点是打比赛充满了动力和能量,很有激情的球员。

  不过,亚当斯的各方面技术都还比较粗糙,或者说还需要进一步进行打磨,而且他才19岁,欠缺很多经验。在进攻方面,亚当斯没什么优势,时常彻底迷失。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亚当斯一度是普遍被看好的热门新秀之一,但经历了一个摇摆不定的赛季后,他的前景出现下滑,掉到了首轮中段位置。不过,凭借出色的试训表现,亚当斯又重新回归到了乐透秀的行列中来。他用自己的表现告诉所有人,个头、运动能力、防守意识都是无法从后天的教导中产生的,这就是他的优势。如果亚当斯的跳投真的像他在试训中所展示的那样有所进步,那么他会在NBA里征战很长的时间。

  据了解,雷霆队对亚当斯很看好,亚当斯很年轻,他拥有极大的上升空间,所以即便在雷霆这种强队里暂时得不到打球机会对于他来说影响也不大。

更多关于"雷霆 亚当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