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更衣室门口久候LBJ 只为肘击道歉却惨遭无视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活塞比赛的第三场,依然以活塞的失利告终。活塞主将安德烈-德拉蒙德在那场比赛中砍下17分和7个篮板,发挥不佳。骑士核心勒布朗则砍下20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数据,发挥中规中矩,却足以带领骑士获得一场胜利。比赛当中的一个细节颇值得玩味。



  上半场比赛中,德拉维多瓦持球从右路切入篮下,而勒布朗则中路空切,准备接德拉维多瓦分球直接攻框,此时,速度上占劣势的德拉蒙德却选择用肘击勒布朗颈部来迟滞对手的进攻。这个动作虽然是无心之举,却极有可能给詹皇带来伤害,毕竟勒布朗也是血肉之躯。好在勒布朗毕竟身体天赋异于常人,被肘击之后依然生龙活虎,继续投入比赛。

  赛后,厄文从更衣室出来之后,恰巧遇到了庄神,作为美国队队友的他们两人在拥抱之后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勒夫出来之后,庄神也跟他交谈了一番。当勒布朗从更衣室出来时,看到庄神就在前边,而庄神也看到勒布朗正在接近自己。庄神试着用眼神引起詹皇的注意,似乎是有什么话想说,但是勒布朗选择了无视他的存在,并径直在他身边走过。

  显然,勒布朗并不是完全不介意此事。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这次肘击,他说道:“只有我的头没了,我才会一蹶不振。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会屹立在那里,用无头的身躯来打球。这就是我从小到大打球的方式,你看我现在没事啊。”进而他提到那次肘击:“那是个没必要的动作,不过之前我遇到过比这还狠的。”

  德拉蒙德不可能无缘无故出现在客队更衣室的门口,他很有可能是想为自己的无心之失道歉。但是勒布朗似乎不愿意跟对手过多深交,他对待德拉蒙德的方式正如同骑士对待活塞的方式。

  事实上,虽然双方实力差距很大,但是比赛过程依旧*味十足。活塞小将斯坦利-约翰逊就曾透露,勒布朗在比赛中对他大喷垃圾话,并将其形容为“拉拉队员”。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并不惧怕勒布朗,他将竭尽所能与之对抗。

  话说回来,德拉蒙德虽然五大三粗,在内线也是翻江倒海的所在,没想到却是一个心细如发的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