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当斯:新秀时曾被邓肯温柔警告 再也不敢乱打他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将在第二轮遇上西部二号种子马刺,他们在首轮与小牛打得相当激烈,不仅是在场上技术犯规多,在场外嘴仗也是没完没了。


  不过面对风格跟小牛完全不同,整支球队对外都沉默寡言无比低调的马刺,雷霆还是不愿轻易挑事。中锋亚当斯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自己在新秀时与邓肯交手时被对方“上课”,至今仍然印象深刻。

  “他不是那种超级有天赋的家伙,但他仍然可以在场上摧毁你。”亚当斯说,“他是个好人啊,我那时候在新秀赛季,对他就犯了一个最大的错误。”

  “在比赛里,我一直在击打他,让他很不舒服。”他说,“后来他就走过来找我谈话,他就问我,嘿,哥们,你还好吗?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家伙怎么这么好呢?然后他就对我砍了大概有20分。后来我对马克-布莱恩特讲了这件事,他告诉我,这就是老将的应对办法,你可别再对他乱来了。”

  邓肯在大学学的是心理,他当然明白对于雷霆这种吃软不吃硬的球队,球场动作升级只会酿出更大的冲突,没必要一直在篮下搏斗时相互肘击,对彼此都没有好处。“温柔警告”反而会让亚当斯头脑冷静,不敢轻易再犯。

  邓肯本人在私下其实相当风*,在首轮的时候,他曾穿了一件T恤,上面写着“4个人里有3人都算数不好”,令媒体记者捧腹不已。虽然球迷经常叫他的昵称“呆子”,但邓肯实际上完全不呆,影响对手的球场小技巧可谓多了去了。

更多关于"邓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