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王哲林已聘任美方经纪人 与大帝慈世平"同门"

www.7m.com.cn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福建队中锋王哲林之前被曝出也将和周琦一同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从如今美媒透露的消息来看,王哲林已经聘请了美方经纪人。


  在美媒Real GM关于王哲林的页面上,王哲林当前的经纪人一栏写着“马克-奥恩斯坦”的名字。

  根据外媒对马克-奥恩斯坦的介绍,他主要代理美国的球员和海外的球员。他的诸多客户中,有被中国球迷熟知的前四川队外援慈世平和上赛季效力于四川队的伊朗队中锋哈达迪

  此外,像前CBA外援恩迪亚耶、前山东队外援克拉克、上赛季效力于山西队戴勒姆波特、上赛季效力于广东队迪奥古也都是马克-奥恩斯坦的客户。

  王哲林将参加今年NBA选秀大会的消息早就传出。虽然今年的初选名单并没有王哲林的名字,但因为已经22岁,所以,他无需宣布参加选秀就可以被选中。

  如今,王哲林正在美国进行特训。在前一段时间曝光的视频中,王哲林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正在增加自己的投篮范围。

  上赛季,王哲林受伤病困扰只出战9场,随后便开始长时间的治疗和休息。在经过长时间的恢复后,王哲林已经满血复活,将冲击NBA选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