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一分未得 亚当斯:让其处在不想得分的位置上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自己是如何限制蒂姆-邓肯的,后者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一分未得。

邓肯


  “没啥啊……没啥啊。”亚当斯开玩笑道。


  听到亚当斯这样的回答,旁边的记者也都笑出了声。

  “我们就是将他放进了一个他真的,我觉得是他真的不怎么想寻找得分机会的位置上,”亚当斯继续说道,“这就是我们防守的一部分。”

  上一场马刺队输给雷霆队的比赛中,邓肯打了12分钟0投0中没有得分进账,这是他季后赛生涯中的首次。

  “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比较艰难的系列赛,但是他是个成年人,他知道如何振作起来。”马刺队老将马努-吉诺比利说道。

  今年季后赛期间,40岁的邓肯场均上场19.5分钟,可以得到4.4分5个篮板1.6个助攻。

更多关于"亚当斯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