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山西与富兰克林完成续约 三双王年薪尚未透露

www.7m.com.cn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公众号《开场哨》消息,山西队以与小外援富兰克林续约,但是新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对外公布。而对于是否留用内线外援戴勒姆波特,山西队仍在考虑之中。


  以下为公众号原文:

  嗨嗨嗨,都醒醒,那个睡觉流哈喇子的,对,就是说你呢,别看别人。现在给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

  大家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咱们的小富没有被别人抢走,今天刚刚与俱乐部续约。今年冬天,咱们还能在“红灯笼”那里看到他了。

  别担心,不是愚人节,肯定不是假消息,虽然在段江鹏的事情上我打脸了,猜错了,我以为他肯定走不了,结果还是走了。但是那次是我的分析判断,这次是有内部消息。我的一个朋友消息神通广大,从俱乐部的朋友那里得到了确切消息,保证不会是假的,咱的消息也和欧洲的皮克差不多。

  这次续约的时间估计是两年,时间太长了也不好,你没看到,在CBA,有很多外援拿到长合同,就放肆了,比如新疆布拉切,比如咱们的琼斯。说实话,拥有了小富,咱们的成绩查不了,毕竟他的能力太全面了,还爱传球。

  工资是多少呢?这个真不知道,没有打听到,这是商业秘密。不过给多少也不过分,按说上赛季那样的表现,给一百万绝对不多,120万还差不多。

  你问他什么时候回来?据说在10月份就回来,还要和全队合练呢。虽然他已经和大家配合了一个赛季,但是还需要继续磨合啊。哈哈,想想都高兴,又能看到我们的三双王了,好像上赛季他创造了不少新纪录。这个赛季继续破啊 。

  现在就看大外援了,听说俱乐部对于大外援的选择有两种意见,一种是留用大波,毕竟他的防守面积非常大,在篮下有震慑力,另外一种意见是重新找人,因为大波的攻击力实在有限,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找一个攻守兼备的,可是现在这种大外确实不好找,祈祷老天帮助我大山西吧。

  汇报完了,大家继续睡吧,做个好梦啊,我大山西下赛季在小富的带领下闯进季后赛,闯进四强。

更多关于"山西 富兰克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