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全篮联 > 正文

NBL冀豫PK王兴江上阵备战 霍楠:对手1土炮如外援

www.7m.com.cn  2016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几年来没有高水平篮球赛事的河北体育馆,昨天弥漫起紧张的气息。今晚7时30分,河北翔篮将在这里打响全国男篮联赛的第一个主场之战。揭幕战仅输给卫冕冠军陕西队4分的河南赊店老酒队,将是河北翔篮一次不小的挑战饮下这老酒,需要耐心地品。


  王老板上阵操练

  昨天下午,俱乐部老板王兴江早早赶到了训练场。他说:“河南赊店这支队不好打,球员配合非常熟练,速度也快,三分篮很准。我们这回要力求于拼。”

  等球队赶到后,王老板首先接过了助理教练赵俊培手中首场比赛的技术统计,翻看个不停。河北翔篮首战客场战胜广西威壮,可王老板看着统计并不满意。

  训练很快拉开阵势,已68岁的王老板亲自上阵,他两手拿着篮球,在球员运球上篮前,用力地冲撞着队员。队员也不含糊,一个个都将球稳稳地投进。

  在去年NBL联赛中,王老板的郑州大运列第五,而河南赊店列第四,这是他们近三年来最好成绩。本赛季,他们更换了两名美国外援,其中曾效力过湖人队的克拉克实力不俗,首战砍下23分。

  训练结束后,翔篮球员又于晚8时赶赴赛场进行投篮练习,希望把良好的手感保持到今天比赛中。

  河南不止俩外援

  “河南队的姜宇星能力特别突出,打CBA一点问题没有,完全可以当外援来使!”翔篮主帅霍楠给予姜宇星极高评价,今天一战,姜宇星将是重点盯防的对象。

  河南赊店揭幕战面对陕西信达,在最高落后19分的情况下,最后只输了4分,表现出了十足的韧劲。那一战砍下22分的姜宇星,三分球并没有发挥威力,两次出手均未命中。然而在昨天的训练中,却手感极佳。为训练姜宇星的三分球,河南主帅李维钢特意用一头插着塑料泡沫的木杆,挡在其面前进行干扰。

  后卫张雷也是河南队一个出色的远投手,昨天,李维钢用同样的方式进行干扰,即使如此,张雷的命中率也有八成以上。

  对于今天一战,李维钢谦虚地说,河南是支年轻的球队,对阵河北很难说谁的胜面更大。

  河南队中,记者见到了球迷们熟知的薛玉洋,据了解,今年34岁的他在球队中更多的是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训练之余,记者和河南队的领队聊起了在CBA效力的本土球员。征战CBA的河北球员可以组支球队,河南球员同样如此,首当其冲的是李根和准备参加NBA选秀的周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全篮联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