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葛昭宝受邀将参加夏季联赛 三中国球员同场竞技

www.7m.com.cn  2016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10日通过官方微博透露,山西汾酒男篮中锋葛昭宝日前接到了NBA达拉斯小牛队的邀请函,将飞往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训练营。这是山西男篮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接到这样的邀请。


  葛昭宝今年24岁,身高2.10米,是山西男篮培养出来的一名优秀中锋,已经参加了5个赛季的CBA联赛,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1.8分和5.8个篮板。

  葛昭宝赴美后,将参加达拉斯小牛队的夏季联赛训练营,有望在夏季联赛中得到表现的机会。NBA夏季联赛是球队经理人、球探、教练组考察、筛选和确定新赛季球员配置的重要舞台。接受考察对象是上赛季的新秀和本赛季刚入选的新人、短约临时工以及球队的边缘人物等人,表现优秀者会进入各队常规赛名单。

更多关于"葛昭宝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