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奇才4年2600万签尼科尔森 内线悍匪或造新惊喜

www.7m.com.cn  2016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自由球员市场打开后第三天,各支球队已经开始了第二轮的补强,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洛纳斯基报道,奇才已经和前魔术大前锋安德鲁-尼科尔森达成协议,将以4年2600万将他签下。


  26岁的尼科尔森出生于加拿大,他是魔术在2012年首轮第19顺位选中的,前四个赛季,尼科尔森都效力于魔术。尼科尔森这四个赛季,一共为魔术出场247次,其中首发36场,在1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可以拿下6.5分和3.2个篮板,其中2015-16赛季场均14.7分钟拿下6.9分和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7.1%,三分命中率36%。

  由于在魔术担任替补大前锋期间,表现并不出彩。因此魔术并未向他开出报价合同,也意味着不会拥有尼科尔森的合同匹配权,而在交易市场开启之前,魔术交易得到了伊巴卡,并在昨天1年1500万签下杰夫-格林,再加上选秀大会得到的几位年轻球员,球队里早已没了尼科尔森的位置。

  而奇才正值百废待兴,去年因为伤病和磨合等问题,球队都没能打入季后赛,也直接导致失去了追逐杜兰特的机会。眼下他们能做的就是积攒实力厚积薄发。在5年1.28亿续约了后卫比尔之后,奇才又4年6400万签下了中锋马辛米,而据最新报道,他们还用次轮换来了爵士后卫伯克,悄然完成了补强。

  眼下奇才的首发大前锋是马库斯-莫里斯,并不是太强的球员,而尼科尔森给他打替补应该会有更长的出场时间,至于4年2600万,在水涨船高的今年工资帽下,也算不得什么了。

更多关于"奇才 尼科尔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