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2年410万留强力龙套 热火2年1200万签DW替身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最新消息,限制性自由球员蒂姆-弗雷泽鹈鹕达成一份续约协议,新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410万美元的合同。


  25岁的弗雷泽是落选秀出身,在NBA仅征战过2个赛季,但已经效力过多支球队,包括76人开拓者、鹈鹕。职业生涯一共出战62场常规赛,大多是打替补,场均上阵15.8分钟,贡献5.1分、3.6助攻、2.2篮板。

  上赛季后半段弗雷泽在伤兵满营的鹈鹕当救火队员,表现抢眼,出战的16场比赛场均交出13.1分、4.4篮板、7.5助攻、1.4抢断的出色数据,是一个纯助攻能力很强的控卫。

  同时,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也透露一笔签约,即热火签下了后卫维恩-艾灵顿。合同为期2年,总价值1200万美元。


  艾灵顿28岁,是2009年选秀大会的第28顺位秀,司职得分后卫,当时被森林狼选中,不过前3个赛季表现一般,场均得分都没有超过7分。之后他又在灰熊骑士小牛湖人篮网效力过,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7.1分、2.1篮板、1.1助攻。

  热火最近经历了后场巨大损失,球队领袖韦德未能够在续约谈判中和热火达成协议,最终他宣布加盟家乡球队公牛,这也是为什么热火需要补充得分后卫位置的主要原因。

  上赛季艾灵顿为篮网出战76场比赛,一半先发,场均上阵21.3分钟,贡献7.7分、2.3篮板、1.1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艾灵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