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继续签!热火2年合同抢前锋里德 曾是勇士意中人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最新消息,热火又有引援发生,他们签下了自由球员威利-里德


  26岁的里德是一名大前锋,身高6尺10,体重220磅。据悉他和热火达成的合同是为期2年的短合同,具体金额目前还不清楚,但是是完全保障性的。另外第2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里德也是落选秀出身,在NBA只有过1年经验,即上赛季为篮网效力。一共出战39场比赛,场均上阵10.9分钟,贡献4.7分、3.1篮板。

  根据美记者阿列克斯-肯尼迪透露,其实热火去年夏天就对里德很感兴趣,因为当时里德为热火出战了夏季联赛,表现抢眼,所以让

  热火很满意。然而最终篮网抢走了他。此次再度得到里德,热火方面非常激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也有消息称,勇士方面也对里德很有兴趣。

  里德也曾在发展联盟征战过3个赛季,共打过144场比赛,场均交出15.3分、9.9篮板。

  在韦德宣布自己离开热火转投家乡球队公牛后,热火方面进行了各种运作,续约哈斯勒姆、签下维恩-艾灵顿、匹配泰勒-约翰逊的合同,等等,疯狂操作也让人看到了热火不希望失去新赛季竞争力的决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