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斯波能应对韦德离队局面 球员会变体系不变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6月份,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就已经开始与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谈续约的问题。当时他们还畅想了如何续约韦德,如何招募杜兰特加盟的前景,但如今,等待着斯帅的,是类似于2008年他刚接任帅位时的处境。杜兰特没来,韦德也不在了,球队得从头开始。


  “埃里克经历过这些。”莱利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我离任后,他接手的前两年球队都没有争冠能力。但我觉得他做得很好,最终4次率队打进总决赛,拿到了两个冠军。”

  但在勒布朗离开后,热火还是成了中游球队。上赛季球队就已经洗进了不少新血,而在今夏他们继续签老将填补阵容。但没有了韦德,接下来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波什,还是给热火的前景打上了一个大问号。

  莱利对斯波尔斯特拉的支持是没有动摇的。他说:“我了解他的好胜心,对于未来的挑战,他是感到很兴奋的。他已经非常喜欢球队里的新人,我们的体系也是能够培养人的。对我来说,他的执教哲学就是不分对象,任何人都可以。现在正是运用这种哲学的时候。”

  虽然韦德的离去令热火上下都感到震惊,但莱利表示,斯帅一直都有参与管理层的决策,并非被蒙在鼓里。“他一直都有参与度,我们不管签下哪位球员都有他的认同。我可不希望引进一些他不喜欢的球员。”

  莱利希望接下来这段时间,管理层和教练组都能够好好休息一阵子,从此前的繁忙日程中解放出来。“我觉得大家都有必要这么做,自从选秀以来,大家压力都很重。等到8月底9月初,大家整顿好再重新集结。球员会变,但体系和过程永远不变,这架机器也会一直运转下去。”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