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倒霉!篮网神射度假遭遇土耳其* 坐船仓皇出逃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fansided报道,随着休赛期到来,很多NBA球员都到世界各地进行旅游度假。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射手波格丹诺维奇就带着女朋友去到了土耳其著名旅游城市博德鲁姆半岛休假。他将在这里游玩几天,然后就会与克罗地亚男篮国家队会合,出征2016年里约奥运会。


  但不巧的是,波格丹诺维奇实在是选择了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去旅游。土耳其在上周发生了军事*。而波格丹诺维奇所住的酒店刚好就被叛军认为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所住的酒店。有消息称叛军将会安排飞机对这个酒店进行轰炸,在酒店里甚至可以看到土耳其的空军飞机从上空飞过。

  如果叛军真的安排飞机对这个酒店进行轰炸,那么篮网队的神射手很有可能就将要成为这一场军事*的牺牲品了。所以,他赶紧联系了自己的经纪人安排逃离计划。据欧洲篮球网的报道,在波格丹诺维奇的经纪人和一支希腊俱乐部管理层的帮助下,他带着女朋友迅速乘船逃往希腊的罗德岛。一个小时之后,他们安全抵达了希腊。而惊魂未定的波格丹诺维奇甚至不愿在希腊久留,他在几个小时之后就从罗德岛返回了克罗地亚的首都萨格勒布。

  对于波格丹诺维奇而言,这真的是一个倒霉的经历。但幸运的是,他最终也逃过了一劫。

  波格丹诺维奇是2011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1顺位的球员,于2014-15赛季正式登陆NBA,目前已经在篮网队效力了两个赛季。2015-16赛季,波格丹诺维奇已经成长为篮网队外线的一大得分点。这个赛季,他场均为球队出战26.8分钟,可以贡献11.2分3.2个篮板1.3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拥有一手出色的三分投射能力,曾经单场投进过7个三分球。而在3月16日对阵费城76人队的一场比赛中,他单场轰下了44分8个篮板,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