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K:科比要来我们会给面子 绝不让他一场投50次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正在拉斯维加斯进行集训。这是名帅K教练最后一次执教国家队,他此前已经带队获得了两枚奥运会金牌,功勋累累。


  在此前两次奥运会上,科比都是国家队主力,特别是在2008年,是他的关键发挥才保证美国在决赛中战胜了西班牙。上赛季,科比虽然早早确定退役,但也有不少呼声希望他能参加奥运会,用金牌结束自己的生涯。最终,科比没有继续留在美国队,在K教练看来,这并不令人意外。

  “一开始我们在挑选球员的时候,我们确实询问了他是否会退役,他对杰里(克朗格洛)说了这件事,但他的名字依然没有被排除。他是两届金牌得主,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们不可能不给面子。”K教练说。显然,假如科比有心想让奥运会成为自己的“退役巡回”,美国队绝对会满足他的要求。

  “我们问过他是否确定想来,而他说谢谢,不来了。一旦退役,再上场就很难了。奥运会也是高水平竞技,再付出那么多还值不值得是个问题。他真的已经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了。在北京奥运会对西班牙的决赛还剩9分钟的时候,分差只有2分,而他跟韦德在暂停后接管了比赛。他是我还在执教这支球队的原因,相信我,我绝对忘不了那些时刻。”

  科比在常规赛最后一战出手50次砍下60分,假如他在那场比赛后致电K教练,告诉他想出战国家队怎么办?“我绝对会在一开始就说,好好看看录像,想一想是不是想把这场比赛当作告别战,然后我们再聊。那样我就觉得他不会跟我再聊了……在国家队绝对不能一场出手50次。”

更多关于"科比 老K"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